close

本文引用自serenity - 《愛情專賣店》測驗你的想像力! 活動來囉!

(E)其他

我希望愛情專賣店能賣讓我對我單方面喜歡+暗戀的筱雯有好感..畢竟對近因為一些事情讓我跟她有點疏遠.距離感...期待她能說出自己的想法或者是告知他喜歡的是哪種個性及想法..畢竟我可以讓自己去做改變.而不是一直維持不變的我.讓自己知道她的需求距離我還粉遙遠.讓自己能趁還有時間能改變..期待自己還能跟喜歡+暗戀的人在一起生活.畢竟..筱雯.妳應該知道我對妳的好不是要求妳一定要回報我..我只想你知道我還是粉在乎妳關心妳.因為有妳.我才知道自己的缺點在哪..拜託給我一個還能愛妳.在一起的機會.好嗎?我不管如何.我都會一直堅守原則繼續為妳守候+等待..讓自己不要離妳越來越遠..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一的小熊班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