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jointmovie - 分享心中的遺憾,送你看【孟買的夏戀】

我目前的遺憾就是..我目前喜歡+暗戀的人因為一點點的不愉快而使自己跟她疏遠..她看到我不是躲我.避開我.甚至對我耍脾氣..這不是我所認識的她阿..她剛來的時候.個性粉溫和.也粉溫柔.讓我忍不住想主動關心她.在乎她..畢竟在是永遠活在我的內心中.但因為一點點的不愉快.變成她都不理我..讓我粉受傷.但我不希望這樣的遺憾一直下去.我希望她能恢復之前我所認識的那位善良又體貼溫柔的十全十美的完美女人..我的遺憾就是她現在還不肯原諒我.我希望我的幸福+愛情都是這位.不管要我等多久.我都願意繼續為愛.為她守候.我想讓她知道我永遠都不變心.因為她是我的一切.沒有她.我就不知道生命有多可貴.未來也還有沒有希望..希望我能跟自己單方面喜歡+暗戀的人一起生活..因為我不想有任何的遺憾..我想把心中想對妳的話說出.【筱雯,我喜歡妳+筱雯,我愛妳】我不知道這些話一直不說真的會造成我的遺憾..但我不知道何時才能對妳說出..目前妳正在氣頭上..對妳說出這些話可能會使你對我反效果..但我還是希望你能知道我對妳的感受..永遠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一的小熊班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