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brothers0312 - 誰才是娜塔莉波曼的摯愛?快來為她抉擇愛情!

如果今天你是娜塔莉波曼,你會如何處理這段感情? 是要回到以為已死去,卻意外重生的陶比麥奎爾? 還是在最需要幫助時,給予協助的傑克葛倫霍呢?

如果我是娜塔莉波曼的話.一個是突然失去消息後現身的陶比麥奎爾?另一位則是傑克葛倫霍?的確讓我陷入了極大的困難與考驗..就看娜塔莉波曼的決定.畢竟是前者娶了娜塔莉波曼.也要看後者是不是該放棄對娜塔莉波曼的愛戀..畢竟哥哥已經回來了.但我認為就算不管怎樣.自己哥哥的老婆本應不可調戲..如果是我的話..我不會去想調戲已婚的女人.但有些事情還是得看三方面的考驗.我認為應該可以坐下來談.看誰要退出還是..畢竟一份得來不意的感情是需要2人的互相而不是單方面就可以維持正常的感情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一的小熊班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