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知道喜歡一個人非常困難.當你知道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當她保留所有證據及她家人為了要讓我難堪.還特地的用手機把我給拍照..我已不知道我要怎麼活下去.我已經覺得世界末日來到了..反正已經粉痛苦了..乾脆死了或許就不會這麼痛苦..我在想要怎麼死會比較好.至少不會粉痛苦..我要讓給我痛苦的她嚐嚐痛苦的滋味..讓她知道她是怎樣的對待我..我一直以為不管她怎麼污辱我.對待我.我都還是會喜歡她..但老實說..我粉傷心.也粉痛心.我不知道不能喜歡她是何種滋味..但是我真的只想告訴她..怎麼對待我..我就該怎麼對待她..雖然她還是我一輩子永遠喜歡的人..但我不想在這麼痛苦了..因為不管如何..我都還是痛苦的活..既然要痛苦的活..那還不如死了較痛快..對她或者對我..只是我對於我的家人有粉多虧欠..要還也還不了..只期待下半輩子能夠平平安安的過開心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一的小熊班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