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活動】/《舊愛喜歡你》「我的舊情復燃指數」

本文引用自gordon540228 - webi《舊愛喜歡你》電影特映券贈送活動

活動辦法:請先看完【舊愛喜歡你】電影介紹及預告,接著到[活動留言版]回答下列問題:

問題1.如果你本身也遇到《舊愛》還喜歡你的情況,你/妳會選擇新歡還是舊愛呢?為什麼?

 

答案:如果是我.我會選擇新歡.就像現在如果我之前在直銷上班喜歡的麗洲跟現在在圖書館認識的筱雯..這2人讓我來選.我會選現在在圖書館的筱雯..為何?因為過去的已經過去了.我希望還能選現在我所喜歡的這位-筱雯..我會永遠一直等下去.雖然我不是她所喜歡的類型.但我想為我所喜歡的人去改變自己.希望自己以後還有機會可以跟自己單方面喜歡+暗戀+始終如一的她-筱雯一同生活.一起在一起一輩子.直到永遠...

問題2.請問《舊愛喜歡你》在台正式上映時間為何時?

 

答案:2009年12月25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一的小熊班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