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VieVision - 愛的回憶大募集,分享最甜蜜動人的點點滴滴就送您搶先看【藍色情人節】!

分享你和另一半曾經有過的甜蜜回應?

雖然我目前沒女友,但我發現曾經有過的甜蜜回憶應該是89年回鍋作日商直銷吧。回鍋後的我因為公司倉庫要整理,連續超了2天,後來我心中喜歡的那個人走過來問我,有需要喝一杯熱咖啡提提神嗎?之後我一直對這位女生有好感,每次公司要拜拜的時候,都會讓我跟她一起去採購。但我會因為女性不應拿重物而主動幫她拿,寧願重物自己搬或自己拿,也不願意讓女生搬,女生只能拿輕輕的東西。

之後在圖書館的時候則是幫喜歡的人分擔一些壓力~希望讓對方感受到自己可以幫忙,我這人不需提醒,就可以自己主動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一的小熊班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