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粉高興能去參加心靈暗湧之特映會.其播放影城為:新光影城..雖然有2張票但我是自己一人獨自前往觀賞..對於自己心中的理想伴侶因為在上班粉累+最近我跟她彼此有點摩擦導致她無法跟我一同到場觀賞.我可以去體會她的感受+疲憊不堪.

劇中的女主角為了要買熱可可而推著娃娃車.但買完熱可可之後卻看到自己的小孩已經失蹤.因娃娃車內有她的小孩.在內心如焚的情況下趕緊尋找她兒子的下落.沒想到卻在下游的河邊看到娃娃車.但娃娃車內的小孩早已不知去向..看到女主角在去買熱可可的之後.有看到2位年輕人(含男主角)不知其目的.為何要牽走娃娃車..也不知道是因為買熱可可的外面有加裝監視器還是有人發現牽走娃娃車的人居然是男主角以及他的朋友..之後在法院兩人互相推託對方是殺害小孩而入獄.但因男主角在獄中表現良好而可以出獄.但朋友卻心中不滿但也鼓勵他出獄後能找到一份好的工作而被其他的人拉住頭使其泡在水中.而在男主角要出獄前有得知某教堂有缺人的情形下而拜託人去詢問看看使否有職缺.然而出獄後便去面試.但發現已無缺人而低落.在看到教堂內有樂器而突然大顯身手.然而之後卻因彈奏不錯而有了在教堂工作的機會.

因在教堂彈鋼琴而有機會認識也在教堂中的牧師(安娜)..慢慢的讓對方對自己產生好感.在互相了解的情形之下而產生了感情.然而女主角無意從永口中得知男主角出獄的情形.之後因為有教學的情形之下拜訪了教堂而看到當年殺害自己兒子的兇手居然是在彈鋼琴..之後便藉女主角老公去上班的時候去看彈鋼琴的兇手..之後便開始跟蹤男主角.卻在某地看到男主角.牧師+牧師的小孩(顏斯)..之後便找機會告知安娜說.小孩還是得自己照顧.別把小孩推給男主角..而後去跑到教堂之後為了要找男主角.但有人告知男主角人在托兒所.再出教堂的時候在門口看見牧師.告知小孩千萬別交給當年殺害她兒子的兇手而去托兒所找男主角..之後因小孩有做東西要送給媽媽而忘記拿.趁男主角在進去找的同時.強行帶走顏斯..之 後男主角開始到處尋找顏斯.而托兒所的人則告知安娜小孩已經失蹤.而安娜氣冲沖的質問男主角為何要對她的小孩作出事情.安娜告知男主角說女主角有到教堂去找她.而後男主角便騎車去找女主角.當騎到的同時卻發現女主角要開車離開..憤而強行坐上轎車..之後女主角把男主角+顏斯載到當時發生命案的現場.並要男主角說明原因.因爭吵的同時發現顏斯貿然離開.在危急的河川中用自己的生命要把顏斯救起來.連女主角也一起幫忙而使顏斯撿回一條命..之後男主角把詳細原因告訴了女主角.

※看這部電影讓我想起我最近跟我喜歡+暗戀的她最近引起的摩擦有一點點相同.但她選擇逃避也不願意說明原因..然而我是正常面對.我不會因為一點點的摩擦讓自己跟她一樣陷入逃避.我希望有些事情應該要說清楚獎明白.不是接二連三的選擇逃避..畢竟逃避是不能解決任何問題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一的小熊班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