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preciousmovie - 【活動】為自己打氣的一封信-當全世界都遺棄你,記得只有自己最珍貴

目前正處待業中+感情觸礁的我,希望自己趕緊放下這一段期間的問題,雖然自己的個性+脾氣還需要改善,但希望自己能趕緊放下心中的一些瑣事,面對未來的我,我該更理性的去面對,不要因為一時的想不開二浪費美好的人生。

雖然感情問題對我比較重要,但沒有好的工作也沒有讓自己更穩定,可能對於自己的穩定性還需加強。或許自己應該要多點成熟穩定,才能使喜歡的對象能無憂無率。

曾筱雯,雖然我一直看不到妳。但我希望能接受妳的祝福+鼓勵,讓我自己在面對未來的人生能更有好的表現,也期待能讓妳看到不一樣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一的小熊班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