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妳,曾筱雯【永和民權圖書館的館員】。我知道我配不上妳,但請別拿紅色炸彈來讓我知道(今天去永和總館王小姐跟我說的),就算我知道妳快要結婚了。我只能祝福妳+我真的粉想死。拜託我已經粉久沒看到妳,我已經給自己粉大的壓力+困擾,但請別再給我打擊了,我知道自己承受的打擊+壓力已經讓我心情不好了。

祝福妳是真心的,但妳如果沒有幸福的話+他敢劈腿+他花心的話+不愛妳的話,請讓我知道,我要去找妳的另一伴算帳。

想死雖然有點誇張,但請別以為我不會做,就算妳真的結婚,我也不會改變我的想法,一輩子繼續喜歡妳,除非我也找到能愛的對象,不然我會繼續等妳一輩子的,我說到一定做到,請不要認為妳結婚,我就會放棄我的想法,那是不可能的事情。要我放棄喜歡妳,乾脆讓我死了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一的小熊班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