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3月11日星期四晚上9點去信義威秀看眼淚這部電影時,我以為這部片的發音全是台語,雖然後來有聽到國語加中文字幕。此部電影播的還可以,要我打分數我可能打50分(尚可,算可接受),主因是因為片子夾雜粗話(三字經)又教壞小孩(騎車不戴安全帽),還好如果年紀未達12歲到18歲是要由家長或師長才能進來看。
因為我粉想敘述劇情,由於字數太多,所以加以省略。總之,這部電影【眼淚】還是得親自去看會比較好。因為每個人的觀感不同,所以看完之想法也不同。看完這部片我認為老郭會了要把事情查個水落石出而超過界線辦案,另外對於純純害死自己好友一事而讓純純感覺困擾,而讓純純找來律師以及請來議員來警局關說,其目的就是要阻止老郭繼續緊迫盯人。另外在檳榔攤那,萱萱+小雯因為交壞朋友而導致去唱歌時差點服下不明來源的藥,而為了要使自己能安全所以從包包拿出能防身的噴劑而朝那些朋友噴去,以致於導致那些壞朋友找了其他友人攜帶球棒+石頭砸了萱萱+小雯上班的檳榔攤。因交有不慎所以請來每天幾乎都會光顧檳榔攤的老郭來處理這件不必要的糾紛。事情是已經處理了,但另外小雯卻因跟老郭聊天卻看到每次都來檳榔攤找碴的警察,而兩位警察看到老郭卻喊出【學長好】而讓檳榔西施-小雯感覺不對勁,總覺得老郭隱瞞自己身份並不單純。之後卻再醫院看到老郭再自己母親身旁而懷疑老郭,老郭只是跟小雯說,他是跟小雯爸爸的朋友,但小雯卻不相信老郭說的話,直到小雯去爸爸的墳墓上香順便請問。老郭的家人對於幫父親過生日而感到不悅,而帶老伴【一隻狗】去鐵路那散步而遭不明人士毆打,我不知道到底是誰毆打了老郭,但我覺得應該是那些菜鳥警察們+不明人士之流氓一同做的好事。後來小雯為了要請老郭幫忙一件事情,而迫使老郭把事情說出真相,其小雯父親是被老郭用刑的,一聽到自己父親是被眼前的老郭加以用刑,讓小雯對老郭加以毆打,但又聽到老郭穿的那麼體面是要出席生日而聽到要過生日而從包包拿出噴劑朝老郭眼睛噴去,之後老郭因為沒有人送他去醫院而過世了。有許多我都沒討論出來,還是得請大家親自去戲院觀賞就能了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一的小熊班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