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晚上有去信義威秀看【蛇信與舌環】這部電影。在觀賞這部電影之前,也就是在3/6(六)下午有參加此電影講座,是由名資深影評人麥若愚所演講的講座。【蛇信與舌環】這部電影是由【倍司特數位科技】所發行的,本片是在描述璐薏、阿瑪、阿柴三人間的故事,在穿舌環、刺青以及性虐中,我們可以在此電影中了解一些事情。

【無聲】剛開始是繞著日本夜間的場景一圈,之後便跟著眼前的人一同進入pub,因女主角正聽著音樂所以不感覺身旁的音樂是有多high,直到她注意一位染著紅頭髮的龐克公雞頭的阿瑪。因阿瑪說話時,璐薏根本沒聽到,直到把耳機拿掉之後才知道pub的熱鬧。【有聲音出來】當阿瑪伸出分岔的舌頭及夾起香菸,才讓感覺新奇的璐薏驚覺好厲害,之後阿瑪問璐薏是否有需要〝身體改造〞,之後阿瑪便跟璐薏發生了性關係。因看到阿瑪的分岔舌頭之舌環以及身上的刺青,好奇的璐薏也想試試這些不同於其他人的造型。之後阿瑪便帶璐薏到朋友阿柴的店。阿柴是一位紋身師+穿舌洞的老闆,因為是看到阿瑪的分岔舌頭,讓璐薏也想學學阿瑪。當我們看到阿柴再幫璐薏穿舌環的同時,我們可以知道阿柴是一位非常有經驗的師傅,也可以看到璐薏的勇敢。

當璐薏穿完舌環之後卻跑去跟好友聊天+炫燿。而好友則是問璐薏到底市受誰影響以及還要認識到底是誰讓璐薏去穿舌環,當好友一見到染著紅頭髮之龐克公雞頭的阿瑪時,就覺得阿瑪是一位粉奇怪的人,還向阿瑪說,不可以欺負璐薏喔!三人在吃完餐之後卻在陌生的巷子遇到對璐薏及其好友搭訕的流氓。而其中一人則對璐薏毛手毛腳,這時卻讓阿瑪教訓著兩人,一人逃脫而另一人則被阿瑪揍到鼻親臉種。之後阿瑪卻帶路薏開始逃跑。看到這裡我要補充一下,看到這裡我卻看到眼前一片漆黑,人整個昏迷,不知道是看到戲裡面的血還是??但我有詢問我家人,我家人是說我體力不濟(是餓太久嗎?還是@)但之後慢慢可以看的到畫面了!繼續我的敘述吧,之後璐薏再看電視時看到有人目擊有一位染著紅頭髮的人,這時卻讓璐薏開始著急了起來,於是外套穿一穿便趕緊跑到附近的便利商店去買可以使頭髮變色的東西,買完隻後便拉起阿馬要幫他把頭髮整理一下。畢竟紅色頭髮再外面實在太引人注目了,其實璐薏是不想看到阿瑪因為揍人而被警察抓走。

要在刺青之前,阿瑪詢問璐薏需不需要他陪璐薏去阿柴的店,因為阿瑪對於阿柴這個朋友不是粉信任,深怕璐薏會被阿柴侵犯,但璐薏卻對阿瑪說,應該不會吧!要阿瑪不用太擔心。之後,璐薏請阿柴也幫她刺青,阿柴有拿出範本要璐薏去挑選,然而在刺青的隔天是有許多禁忌的。當璐薏詢問刺青要花多少錢時,阿柴說不用錢,但要璐薏跟他發生性關係。我們看到阿瑪跟阿柴兩人跟璐薏發生性關係時是不同的,阿瑪是採用一般的方式,而阿柴則是採用後背式的方式,還要用皮帶把璐薏的雙手反綁起來還掐著璐薏的脖子,讓人無法呼吸。但我覺得阿柴是一種虐待狂,實在沒人性又對女性不尊重的壞蛋。而其中有一次因阿瑪提早下班,要去阿柴的店找璐薏。看到璐薏背上刺青的龍而讚嘆不已。但看著看著卻發出奇怪的困惑聲。那時我以為阿柴跟璐薏偷情的事情被抓到,結果不是,阿瑪是看到璐薏背上的龍跟麒麟為何沒有眼睛,而璐薏是說,如果龍跟麒麟如果加了眼睛就深怕它飛走,為了不讓龍跟麒麟飛走所以不加眼睛。這時才讓阿柴跟璐薏鬆了一口氣。另外,阿柴也實在沒人性,幫璐薏每刺青一次都要發生關係。

而璐薏每次因為穿舌洞的疼痛以及刺青的疼痛,回到家都不吃東西而只喝啤酒。而喝啤酒都會對阿瑪發脾氣,直到阿瑪有一天沒回家,卻讓璐薏心神不靈。一直在家等了又等的璐薏不見阿瑪回來,卻跑去找警察要警察幫她找人但驚覺她根本不知道阿瑪的本名叫做什麼,只知道他叫阿瑪。之後璐薏跑到阿柴的店要問阿柴知不知道阿瑪的本名是啥,但阿柴問她說,妳們生活那麼久怎都沒去問阿瑪呢?另外璐薏卻問阿柴知不知道阿瑪是在哪上班的,但阿柴也反問璐薏,怎麼連這妳也不知道阿。後來看到才知道,阿瑪要出去打工都會跟璐薏說話,但璐薏都不理他,等璐薏要理他的時候,阿瑪早已出門了。之後阿柴則是打電話到阿瑪上班的地方去問,店長有說情形但粉火大。之後卻接到一通電話,當阿柴聽了卻粉震驚但對璐薏說卻沒啥臉色的說,在停屍間是有發現疑似阿瑪的人但不確定是不是阿瑪,要兩人過去看一下。當璐薏看到躺著的人是阿瑪時,整個人都崩潰了。後來警察有把查到的事情向璐薏說明,但璐薏覺得阿瑪的死可能跟阿柴有關,因為有提到線香。但我認為在前面有因為揍死人也有關聯,畢竟有看到面貌,即使把頭髮換成別的顏色,一樣還是會被人認出來。之後璐薏便跟阿柴在一起,之後把跟阿瑪有關的愛的性物用酒瓶弄碎並吞下肚,而之後璐薏背上的龍跟麒麟也都加了眼睛。

這是一部蠻好看的電影(在我最近看的電影當中),對於片中的穿舌環、刺青及性虐這些動作,我根本不會去想也不會想去嘗試。有些事情要先想一想原因,也要先預知一下後果,就是所謂的因果報應。【話題扯遠了】就像現在的我,最近發生一堆事情,讓我知道如果我能早點知道後果有那麼嚴重,先前的問題就要先想一想,害我現在對於這件事情一直恨我自己。如果我當初不要這麼做,現在的我也不會良心不安!!!雖然跟本片刺青、穿洞、性虐無關喔!

之後3/11(四)pm6~7點在信義威秀12廳前廣場有舉辦【蛇信與舌環】之首映活動,雖然我也有去看,但因為塞車的關係導致只看到後面的,因為有哪些活動我都會上網查一下+列印下來,這樣可以讓我知道流程。此電影之主辦單位是【倍司特數位科技有限公司】,我粉高興【倍司特】有辦這個活動,雖然我是今年3月才知道的有這活動,雖然離我看的媒體特映會已過了快一週了,但還是要告訴大家,這部電影蠻好看的,但要去看這部電影還是要滿18歲喔!

_MG_2695(_).jpg

 

 _MG_1894.jpg   

 _MG_1975.jpg _MG_2308.jpg 

 _MG_1426.jpg 

 _MG_1736.jpg _MG_1939.jpg

_MG_15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一的小熊班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