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之愛的真心話大告白》

愛在心裡口難開的假矜持早遜掉啦!不管是滿心的愛還是難忘的恨,今年情人節,要你大聲說出真心話!

想對現在身邊的另一半來個甜言蜜語大告白嗎?或者想告訴舊情人離開他的你比以前過得更好?還是要警告第三者最好識相點自己閃開別來鬧?

【我的真心告白-1】
 

To筱雯:
我粉開心自己能在妳去年播電影時主動幫妳忙,雖然我曾經使妳不開心,對妳造成生活上、工作上有壓力及困擾,當別人告訴我說妳有男友要我死了這條心,但我從不後悔自己已喜歡上妳,雖然我目前沒有工作,但我最近因為某人告訴我要我先改變自己,我會先試著先離開妳上班的地方,主要就是希望妳在沒有我的注意之下,自己能開開心心,雖然我不知道自己該不該離開,但為了讓妳好好過妳的生活,我只能先暫時放妳自由,但別以為放妳自由就要我放棄妳,我從沒對妳說或對別人說要放棄妳或喜歡妳,喜歡妳是我的權利,我不想管妳是否有男友,我只想讓妳知道我的離開,是想讓妳快快樂樂,也希望我哪天在再回到圖書館還能看到妳甜美的笑容,因為有妳,讓我人生過得粉充實也粉美滿,最重要是我感覺到,只要能夠無怨無悔、無時無刻的為妳祈禱,只想讓妳知道,我還是只想關心妳、在乎妳、保護妳、呵護妳、喜歡妳,也期待自己離開之後妳能改變對我的看法及想法,尤其是【不喜歡我+不想看到我+對我沒感覺】我從沒想過如果我萬一改變我自己,妳還是照樣那句話,我也不會有怨言,我只期待能夠讓妳看到我是開心的而不是不開心,可以成為妳的一位男性朋友,只要心中知道妳開心我也會開心,只要妳不開心我也不開心,也期待我能跟妳分享妳心中的心事,別把心事放在心中,這樣會使自己不快樂,我也期待能成為妳的開心果,在妳需要人陪伴、生病時,能先想到我,讓我能第一優先知道妳的狀況,就算大家都不看好妳我,但我不想就這樣失去妳,也期待如果妳有空的話,能夠找妳一同分享電影,因為【好東西要跟喜歡的人分享】,最後不管到哪裡,我都會繼續一輩子喜歡妳,我保證自己不會在喜歡妳以外的女生,就因為妳在我心目中永遠是完美的、十全十美,任何人都無法取代妳,因為我真的真的粉喜歡妳【雖然我從沒跟妳告白過】最後希望妳能夠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如果心情不好,記得打電話告訴我,我一定會放下手邊的工作或事情,優先聽妳訴說妳心中的事情,畢竟在我心目中沒有任何人比妳還重要、體貼、溫柔,最後祝妳【筱雯,情人節快樂!】+【筱雯,新年快樂!】+【筱雯,生日快樂!】

 
【我的真心告白-2】
 
我的心中不是只有2月12或2月14才是情人節...我希望天天都是情人節...我雖然都看不到我所想看到的她..雖然我對她有所虧欠..想愛她就應該多給她自由跟空間..我還是會一直堅持我的原則..如果能不能喜歡都是我的權利..我只想讓我喜歡的她..多一點快樂.知道嗎?我說的人是筱雯美女..最後我要祝【筱雯,情人節快樂】以及在沒有我的地方..【筱雯】妳也要維持天天要快樂+天天開心喔。

 

情人節快樂海報.jpg

Valentine's Day Mov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一的小熊班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