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truelegend - 《蘇乞兒》醉拳失傳絕學最終章!擋酒妙招拉霸活動來囉!

喝茶喝茶不要灌我忘了帶解酒液:【理由是】因為我喝酒會起酒疹..不能喝太烈的酒

阿母交代官方說法是有開車很怕被酒測:【理由是】俗語說: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喝酒開車上路粉危險.最好還是搭小黃回家比較安全

喝茶喝茶講真的你這灌酒技巧太沒說服力:【理由是】雖然我已經超過18歲.但灌酒要找有酒量的人.別專挑我這種不會喝酒的人

※老實說,我其實不太會喝酒,之前在做直銷時,常被人灌要喝酒,說不會喝酒就不是男人,也都要被強迫喝下會讓身體不舒服的酒,還好最後直銷已經沒做了,現在只會在心情不好或失戀時偶爾會喝,希望能藉由喝酒讓自己能逐漸淡忘不好的心情,但我這人愛想太多,因為我總覺得自己太沒有用,也不知道對方為何會說出【對我沒感覺+不喜歡我+不想看到我】,其實這對我是一大打擊,有時真的粉想喝酒,但酒大都只喝個幾口就丟了,但酒還是少喝比較好,雖然我這人喝完酒之後不會發酒瘋,我只是想讓自己心能平靜一點..至少對自己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一的小熊班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