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confucius - 【贈獎活動】有貼有保佑~孔夫子顯聖靈,祈福貼紙大串聯

雖然我不是考生.但我只想祈求我自己的愛情+感情..我目前還沒有跟她有認識..跟她是在永和的圖書館認識的..看到她就讓我只想去幫助她..我只知道當我喜歡一個人時..就會想主動去幫她忙.雖然她對我不是粉有好感..但就只想主動幫忙..雖然去年8月下旬過後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情..讓她看到我就躲就閃..我知道我自己的條件不好.跟她不是有所相配..但我只想讓她知道我還是想去關心她..但請她不要太過於敏感.因為這是我跟她的私人事情.但我不知道該怎麼去處理這種事情..畢竟她工作的地方之同事都不想去介入這種事情(包括傳話或傳電影票等等之類的)..我不知道我到底該怎麼做?找工作一事..可遇不可求..畢竟我跟她的私人事情還沒落幕..我還是會繼續想這件事情..畢竟我已沒有多餘的心去想感情以外的事情..畢竟我只想請我目前單方面所喜歡的人..不要過於敏感..尤其是有無看到我都不要太敏感..畢竟我看到她一直這樣.讓我真的不知道該活下來還是該死了算了..畢竟我是永遠都會喜歡她的..一輩子..始終如一..但我粉怕她的容貌我會慢慢忘記..所以我真的粉希望..如果有保佑..希望能成真..雖然蠻困難的@@@

【贈獎活動】有貼有保佑~孔夫子顯聖靈,祈福貼紙大串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一的小熊班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