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如【舒淇】對方鎮東說得這一句話,讓我感動!那就是=>你知道嗎?如果我明天就死掉的話,我會因為今天遇見你,而覺得無憾!

 至於我自己,應該跟佩如說的話一樣。這句話,我也想對我目前心中只喜歡的唯一女性【筱雯或小雯】說:但是我後面也要再加些話。

TO筱雯或小雯:妳知道嗎?如果我哪天死掉的話,我會因為曾經遇見妳,而覺得無憾。希望未來還有機會能在遇到妳。明知道妳與我是不會在一起的,但還是希望還能在見到妳。只想做個分擔妳工作壓力以及有東西能跟妳分享【就像之前的首映會電影票~~】因為我只想當個可以幫忙喜歡的人一個小忙,就這麼的單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一的小熊班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