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theotherman1211 - 《外慾殺機》偷情無罪 抓猴有理 你偷情 我抓猴 外慾應援大串聯 贈票活動

外遇真的不好.偷情更是不好.有一個人可以讓你終身陪.為何還要在去找其他人來代替阿.是因為看久看膩了嗎?是我一定都看不膩(我是指我目前單方面喜歡+暗戀的那位筱雯喔)雖然她目前對我粉冷淡.但我還是不放棄自己的理想+夢想..為了自己得幸福怎能說放手就放手.說放棄就放棄.我不會因為一點點的挫折就放棄.我一定堅持下去.我不會後悔自己曾經跟她擁有一些美好的回憶...真的剛認識她..我就認為她(筱雯)真的是我值得為她付出.為她努力.也只有她.我才能活得粉快樂.雖然現在她看到我常常擺臉色給我看.但我還是會繼續守候.我不知道還有哪裡可以關心她..我只想讓她看到我不要擺臉色..我想看到她甜美的笑容..畢竟看到她..我才會快樂..現在她時常避開我..但我只能借用腦袋的記憶+回想把她給想起來..我不想自己的生活沒有她..我不知道生活如果沒有她..我該如何活下去..我應該是不會再去追求我的另一份幸福+愛情..我只想認真的等待我認為值得的幸福+愛情...就算一輩子都等不到.那就一輩子繼續等下去..我現在只想說..筱雯.我還是粉喜歡妳..雖然我不會告白..看到妳..說話常常結結巴巴..就是看到喜歡的人才會有這種現象..我希望妳總有一天會知道我還是最喜歡妳的..我也會做好自己該怎樣照顧喜歡妳的態度..也請你能夠放開心胸..給我一個機會..讓我知道我還是能給妳幸福..當然啦..有了妳這美嬌娘..我哪有可能會外遇+偷情呢???至少我不會..我不想讓喜歡的人為我傷心+難過+失望..這樣就對自己愛的人不公平..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一的小熊班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