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日上遊戲基地有得知自己抽中609猛鬼終結者之電影票2張.後來在昨天晚上自己獨自一人去欣欣秀泰影城(北市林森北路247號5樓)欣賞電影..也是搭捷運去然後早一點排隊.也是排第2位.也是等了快1個多小時才劃位(6點劃位.但櫃檯有拖一些時間)但還ok啦.但不滿的是.每次去看電影都只有我獨自一人去看.我都為她找理由給自己.我知道她上班粉累.所以沒辦法也沒時間抽空陪我去.但我還是期待總有一天她能抽空單純陪我去看個電影.畢竟這是她最喜歡的恐怖片阿.

昨晚看的是609猛鬼終結者之最終完結篇.我不知道前面還有2集呢?我是昨天拿到小張的單子才知道前面還有2集.看完結篇這部讓我感覺恐怖+血腥+暴力+爆笑+變態等等..還好看的時候旁邊有坐人..不然一個人看還真的有點恐怖+毛骨悚然+嚇到..

本片是敘述阿朗在他所居住的公寓遇到他從小迷戀的女生(女主角).但他不知道他迷戀的女主角此時已變成沒有人性的殺人狂.因為她認為男人都不是個好東西而對所碰到的男生展開一連串的報復.直到她傷害了從小一直迷戀她的阿朗.才知道傷害已經造成..阿朗一直覺得真愛不死.但他的朋友卻告訴他說.阿朗你喜歡的那個女生已經死了.你沒辦法去愛她.也沒辦法向她告白.而阿朗一直保留女主角送給他的小禮物.而阿朗一直不想把它打開來.女主角認為東西是送給他的.是要他打開來看而不是不打開來.如果不打開來看怎知道裡面到底有些啥東西.直到女鬼(女主角)最後被一團火給吞沒了才結束這一連串的問題..當然啦..最後阿朗還是有把女主角送給他的東西打開.才看到裡面原來有一封信+彩色筆

最後女主角寫的那一封信.寫給阿朗的那封信.讓我聽到自己也掉起眼淚..因為我認為愛一個人就必須真心付出.不管未來有沒有可能在一起.但我總會覺得當初會在一起是一件值得美好的回憶.就像我現在的樣子.我之前也有在某個地方遇見了她.但就因為她會跟你打招呼.讓我感覺我粉想去關心她.看到她在搬東西時會主動想去幫助她.因為我知道當你喜歡一個人時.就會想去主動去幫助她.只想關心她.幫助她.在自己的能力範圍裡.可以幫她就幫她.畢竟能為這一生中值得讓我牽掛的人就只有她一人而以.沒有任何人.因為能看到她.想她.幫助她就算是粉幸福.粉快樂的...雖然之前有一點點小摩擦.但我還是始終如一只想關心她.畢竟有看到她.我才會覺得人生才有意義.人生才不會白活..如果沒有她的存在.我的人生哪會有任何意義阿..聽人說她有難有.但我才不想管她男友的事情.我只想在意我跟她的事情..我沒有關係.我會繼續守候屬於自己的那份愛.就算要我等一輩子.我也甘願等.畢竟我不知道自己還會不會在遇到像她這樣美好+體貼+善良+溫柔十全十美的完美女人..難道喜歡一個人只能放在內心裡嗎?永遠都無法向她告白嗎?還是我自己早已把機會流失了.不知下一次機會還要等多久.但我還是一直不打算放棄任何希望..我只想讓她知道我還是粉在乎她.粉想關心她.因為她永遠都活在我的內心世界.雖然看到她的時間+機會並不多.但我只能努力的想.只要把她想起來就算看不到她也可以使自己稍微快樂.但我還是希望能幫忙她.關心她.就算不能注意她.看她.都是一件粉美好的事情.也請她不要忘記有我在默默為她守候+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一的小熊班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