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0年的第2天..粉久沒發表文章了...2010年的新希望是:

1.求心中真心一輩子喜歡的她能夠原諒我,因為事情是去年發生的..希望她能在新的一年忘記我去年的不好..讓我能在新的一年甚至之後都能夠關心自己心中喜歡的她..希望她心情不好能找我談..也希望她今年不要一直躲我.避開我.不跟我說話

2.如同(1)..如果她一直堅持不原諒我.還是要躲我..還是要耍任性耍脾氣..我看我可能要少去我想去的圖書館..畢竟我的心就如同現在還是粉痛粉難過..雖然我該站在她的立場去想..但也希望她也能站在我的立場為我想..畢竟我雖然不太知道什麼是喜歡.但看到一個人能讓我想主動去關心.在乎她.我發現我至少想戀愛了.但我知道我的目前問題..目前無工作(這是今年的第2目標)..還有身體的一堆問題..雖然我比較想多了解她甚過我自己的事情.但希望我能利用1-2年的時間讓她能夠回心轉意(粉難吧.但我不想這麼快就放棄)..如果最後不能在一起.至少讓我能關心她.當然我也希望自己能有一點點的被關心.不用太多.一點點的就好(打招呼就可以了)

3.找工作.從93還是94年就已經游手好閒..對於這問題.我想我該振作了.在不振作.有些東西真的是我越想要越會離我遠去.尤其是我心中一直喜歡的那個她..她是我的夢想.也是我的希望.在看不到她的人我只能用腦中的記憶去想她.但我真的粉痛苦.畢竟如果之前沒有認識她我就不會這個樣子了.就是因為有看到她.認為她是值得我喜歡.值得我去關心.值得我去在乎的那位女生或女人.我真的把她看得比我自己還重要.但我不知道現在才振作會不會來不及.我粉怕自己失去她.真的.要失去她..我希望她能給我一張照片作為回憶..真的我粉想要..至少讓自己不會離她越來越遠

4.少去網咖吧..畢竟網咖現在還是會有地方沒禁煙.本人不抽煙.不吃檳榔.酒偶爾喝(只喝一般的啤酒.都在心情不好喝.有時心情不好會沒喝)

5.最後希望能讓自己單方面喜歡我所喜歡的她..就算妳認為或是別的館員覺得我跟妳不搭(喜歡日系男孩).不能在一起.沒有機會..但不能因為一些事情就把我踢開.至少給我一個機會去彌補我對妳的傷害.雖然要等一段時間.但我不想這麼快就被放棄.至少我是永遠不會想去放棄.如果她真的不喜歡我.不想跟我在一起.沒有機會..請自己跟我說或用寫的..至少心裡話是從喜歡的她心中所想的.而不是別的館員想的..當然如果對我沒感覺.期待給我今年6月生日的一份禮物..【照片】..讓我能保有喜歡的人的照片.讓我能收藏能回一.讓我知道我永遠都不會放棄喜歡我喜歡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一的小熊班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