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影讓我感覺愛情跟親情都粉重要,尤其在自己突然去面對,才能知道自己到底要如何抉擇?當查理遇到黛絲的那一眼,要說是心電感應還是一見鍾情呢?當查理對黛絲說的那一句話【我越親近妳(黛絲),就越疏離他(山姆)】一個是自己視為兄弟的弟弟;一個是愛情。要如何選?真的粉難。當查理知道黛絲可能還活著的時候,查理當然就會先想把黛絲找回來。因為他看到黛絲留給他的那一張紙(畫著一艘船;背面寫的是come find me【快來找我】)。這部電影有許多讓我看了都有掉眼淚,我還真的蠻適合看愛情電影,雖然我沒交過女友也沒談過戀愛。但這種愛情片我比較喜歡找喜歡的人一起去看。這部電影真的粉讚!

這部電影【生死情緣】電影真的粉讚!雖然是排候補的,但還是跑去拿票完之後,直接跑去排隊,雖然第一個到(等了2個半小時),但還是真的推薦大家去看!就如同這一句話【如果給你一次機會,跨越生死的界線,你最想見到的會是誰?】當查理知道黛絲還活著的時候,當山姆跟查理約定的那時,如果是我,我應該會選擇愛情吧!雖然家人只有一個,但愛情不是說換就換。談個戀愛,我無法像電影那樣有溫馨的結果,但我相信,許多事情並非自己想的簡單或複雜,就要看自己有沒有辦法去化解。畢竟,粉多東西只有一次機會,但也有許多東西有許多機會!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一的小熊班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